墨南辰.

季汉人 葛相本位
鱼水 维亮 云亮

抱歉占tag。
失恋三十三天写完以后很意外收获了很多反映,也被太太夸奖笔力进步23333得意一会。还有一些小可爱跟我说经历相似,真的每一个喜欢老师的孩子都很辛苦,身份天生的不对等以及相处必然性其实造成了很多压力。希望无论是师生还是爱人,甜蜜期的你们都能一直快快乐乐6699,出现矛盾的都能及时解决最后甜甜蜜蜜快快乐乐6699。
这是我第一次尝试整篇描述自己真实的故事,也是我第一次发现完全用不出环境描写,也是第一次写到差点砸手机。前面埋了一堆伏笔后面情感爆发,除了写就是哭最后还得翻前文再修改后面把伏笔照应上。写到后面,一泻千里。
最怕回忆忽然翻滚绞痛着不平息。
故事感动的向来都是听书人,最漠然的都是当事人。
也许我终将幸福,也许我沦于痛苦。
不管怎样,祝你们一切都好。

评论(6)

热度(7)